加国多伦多香港社区集会 吁制裁中港官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8日讯】香港主权移交25周年之际,数百加拿大香港社区民众,在多伦多市中心集会游行,抗议中共对香港人权和自由的践踏,呼吁加拿大政府制裁参与迫害的中港官员。

“为自由抗争!光复香港!”

7月初,港加联组织了主题为“与香港同行”的集会和游行,约500位多伦多民众参加,谴责中共对香港的人权暴政。

加拿大港加联主席冯玉兰:“现在很清楚,‘一国两制’和‘港人治港’只是中共的空头承诺。”

加拿大前联邦参议员迪尼诺(Consiglio Di Nino)强调说,香港人保持希望,坚持为自由抗争很重要,而且他们并不孤单。

加拿大前联邦参议员迪尼诺:“要让他们知道,我们仍然与他们同在,我们将坚持(抗争)到生命的最后一天。”

加拿大中欧东欧移民代表科尔加呼吁,加拿大政府应立即制裁参与迫害的中港官员。

加拿大中欧东欧移民代表马库斯·科尔加:“我们必须用《马格尼茨基法》,对大规模侵犯人权的香港和北京官员进行制裁。”

中午12点,游行队伍从多伦多市中心的登打士广场(Dundas Square)出发,行进到市政厅广场结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昀、舒璨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