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选登】论中共党魁之卑鄙无耻

文: 宇莲

二十世纪中叶,西来幽灵共产党在前苏联、中国等国篡取政权后,生灵涂炭,让中国曾经辉煌的文明黯然失色,面目皆非。十年“文革”,我们村那些造反派都被共产邪灵下了魔咒了,几乎天天都在整人。

“文化大革命”初期,我上小学二年级,我们学校校长,是男的,四十多岁。因为他爷爷枕头下面藏了几首古诗,被邻居发现举报。就被扣上封建迷信的大帽子,全家被批斗。我们校长被弄到一长条板凳上批斗,扇嘴巴子、摁脑袋低头认罪,几个大一点学生摁住他在凳子上一字形劈胯,校长疼得鼻涕眼泪一起淌出来,“嗷嗷”叫。台下的小学生们被吓得几乎同时哭起来,整个会场一片嚎叫声。校长爷爷心疼孙子,没几天就煎熬死了。

我还记得有四个老太太,被巧立名目扣上大帽子,其中,有两个是地主婆。她们被剃鬼头,戴高帽……白天游街,晚上批斗。

一个姓吕的老太太是所谓的地主婆,胖胖的身体有一百五十多斤,两手背在后面,用细绳子系大拇指,再系到粗绳子上,绳子甩过房梁然后扯绳子拽,这叫“上大挂”。几个人一下把她拽到离地三米多高,那老太太“啊”地惨叫一声,脑袋耷拉下来。那几个人一松手,老太太掉到地上,出了一滩血,没动一下就被几个人拖出去了,后来就死了。

另一个地主婆,也被打成内伤了,总用手捂着胸口,后来上吊死了。

十年“文革”我们村造反头头们,根据上面指令立了很多名头,什么“走资派”、“保皇派”、“地富反坏右”等等,多少人被批斗过,又有多少人被整死,无法统计。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一书全面总结“文革”期间全国各地斗争情况,如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六四大屠杀,镇压法轮功。中共在非战争时期杀害了至少八千多万中国同胞,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这里不包括战争或者各种运动所谓主动牺牲、捐躯而死去的人。

血债都在中共身上。杀死这么多无辜的人们,中共还标榜自己是“人民的大救星”、“三个代表”、“人民公仆”。江泽民靠谎报简历起家,虚荣、妒嫉、心胸狭窄、荒淫腐化、阴暗、残暴,从灵魂深处惧怕真善忍,因此借“六四”发家之后,又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最卑鄙无耻的是,江泽民集团还在二零零一年一月新春之际,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从此把迫害推向全国各地。

我曾亲自看过一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打成重伤,使用的手段“百度”都没搜到,到现在不知道叫什么刑罚。二零零七年十月我因给学生讲真相,被一女生举报,我被绑架到派出所,双手被铐在椅子上。同时牵连一位男法轮功学员,六十岁左右。也被绑架到派出所。该法轮功学员一直喊:法轮大法好。几个男警察把他架到二楼,开始他还在喊,后来没声音了。半个多小时后,他被几个警察架着到一楼,他已经昏死过去了,说是大小便失禁,尿的是血水。我质问所长:“为什么打人?”他居然说:“没打,他自己劈胯劈的。”

后来在一个当警察的亲属那打听到:他们把法轮功学员摁倒,趴在地上,在学员两肾的部位,各放一本厚书,再用手不轻不重的拍书。拍一百多下,肾挫伤,表皮看不出有伤,对人伤害很大。这样警察打人不累。不知叫什么刑罚。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开始被迫害至今,施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各种酷刑,多的数不胜数。被迫害至死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已无法统计出准确数目。

孟子曰:“人不可以无耻,无耻之耻,无耻矣。”意思是:“一个人不能没有羞耻之心。不知羞耻的那种羞耻,是最无耻的。”孟子这段话是对无耻的、卑鄙的小人而言的。共产邪灵的所作所为是魔鬼的行为,用人间语言已经无法形容了。

文章来源:明慧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7/【征文选登】论中共党魁之卑鄙无耻-444911.html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