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選登】論中共黨魁之卑鄙無恥

文: 宇蓮

二十世紀中葉,西來幽靈共產黨在前蘇聯、中國等國篡取政權後,生靈塗炭,讓中國曾經輝煌的文明黯然失色,面目皆非。十年「文革」,我們村那些造反派都被共產邪靈下了魔咒了,幾乎天天都在整人。

「文化大革命」初期,我上小學二年級,我們學校校長,是男的,四十多歲。因為他爺爺枕頭下面藏了幾首古詩,被鄰居發現舉報。就被扣上封建迷信的大帽子,全家被批鬥。我們校長被弄到一長條板凳上批鬥,扇嘴巴子、摁腦袋低頭認罪,幾個大一點學生摁住他在凳子上一字形劈胯,校長疼得鼻涕眼淚一起淌出來,「嗷嗷」叫。台下的小學生們被嚇得幾乎同時哭起來,整個會場一片嚎叫聲。校長爺爺心疼孫子,沒幾天就煎熬死了。

我還記得有四個老太太,被巧立名目扣上大帽子,其中,有兩個是地主婆。她們被剃鬼頭,戴高帽……白天遊街,晚上批鬥。

一個姓呂的老太太是所謂的地主婆,胖胖的身體有一百五十多斤,兩手背在後面,用細繩子系大拇指,再繫到粗繩子上,繩子甩過房梁然後扯繩子拽,這叫「上大掛」。幾個人一下把她拽到離地三米多高,那老太太「啊」地慘叫一聲,腦袋耷拉下來。那幾個人一鬆手,老太太掉到地上,出了一灘血,沒動一下就被幾個人拖出去了,後來就死了。

另一個地主婆,也被打成內傷了,總用手捂著胸口,後來上吊死了。

十年「文革」我們村造反頭頭們,根據上面指令立了很多名頭,什麼「走資派」、「保皇派」、「地富反壞右」等等,多少人被批鬥過,又有多少人被整死,無法統計。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一書全面總結「文革」期間全國各地鬥爭情況,如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六四大屠殺,鎮壓法輪功。中共在非戰爭時期殺害了至少八千多萬中國同胞,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這裡不包括戰爭或者各種運動所謂主動犧牲、捐軀而死去的人。

血債都在中共身上。殺死這麼多無辜的人們,中共還標榜自己是「人民的大救星」、「三個代表」、「人民公僕」。江澤民靠謊報簡歷起家,虛榮、妒嫉、心胸狹窄、荒淫腐化、陰暗、殘暴,從靈魂深處懼怕真善忍,因此借「六四」發家之後,又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最卑鄙無恥的是,江澤民集團還在二零零一年一月新春之際,導演了一場所謂的「自焚」鬧劇,並通過新華社以從未有過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禍法輪功,從此把迫害推向全國各地。

我曾親自看過一法輪功學員被警察打成重傷,使用的手段「百度」都沒搜到,到現在不知道叫什麼刑罰。二零零七年十月我因給學生講真相,被一女生舉報,我被綁架到派出所,雙手被銬在椅子上。同時牽連一位男法輪功學員,六十歲左右。也被綁架到派出所。該法輪功學員一直喊:法輪大法好。幾個男警察把他架到二樓,開始他還在喊,後來沒聲音了。半個多小時後,他被幾個警察架著到一樓,他已經昏死過去了,說是大小便失禁,尿的是血水。我質問所長:「為什麼打人?」他居然說:「沒打,他自己劈胯劈的。」

後來在一個當警察的親屬那打聽到:他們把法輪功學員摁倒,趴在地上,在學員兩腎的部位,各放一本厚書,再用手不輕不重的拍書。拍一百多下,腎挫傷,表皮看不出有傷,對人傷害很大。這樣警察打人不累。不知叫什麼刑罰。

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輪功開始被迫害至今,施加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各種酷刑,多的數不勝數。被迫害至死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已無法統計出準確數目。

孟子曰:「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意思是:「一個人不能沒有羞恥之心。不知羞恥的那種羞恥,是最無恥的。」孟子這段話是對無恥的、卑鄙的小人而言的。共產邪靈的所作所為是魔鬼的行為,用人間語言已經無法形容了。

文章來源:明慧網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7/【征文选登】论中共党魁之卑鄙无耻-444911.html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