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 预计7月还要大幅升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7日讯】周三(6日), 美联储公布的6月会议纪要显示,因担心通胀前景,在6月加息3码之后,7月还会大幅加息。

根据周三发布的,6月14至15日会议纪要显示,因食品和汽油价格上涨,家庭支出承受明显压力,并且没有证据表明,美联储迄今为止的行动,已经开始阻止40年来最快的通货膨胀

美联储在6月加息0.75个百分点,这是自1994年以来首次,并承诺会有更多的加息,与会者判断在7月的下一次的政策会议上,还会再加息50或75个基点。

河滨投资集团全球固定收益首席信息官凯文‧尼科尔森:“现在,这作为对投资者的提醒,美联储将是鹰派的,因为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在担忧经济衰退和通货膨胀的之间进行着拉锯战。”

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在即将举行的7月26-27日的会议上再次加息75个基点。

会议纪要披露后,美国股指收盘都有小幅上涨。

截止收盘,CG 图卡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69点(0.36%),收于3,845.0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9.61点(0.35%),至11,361.8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9.86点(0.23%),至31,037.68点。

河滨投资集团全球固定收益首席信息官凯文‧尼科尔森:“我认为,美联储会议纪要重申,他们将不惜一切代价对抗通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收益率上升了几个基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