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 英美情报高官联合演讲警告中共窃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7日讯】周三,英美两国情报界高官,同时警告商业和学术界,中共的技术盗窃,是当前两国经济和国家安全面临的最大威胁。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我们一贯认为,中共政府才是对我们的经济和国家安全最大的长期威胁,我所说的‘我们’,是指我们(美英)两个国家,以及我们在欧洲和其他地区的盟友。”

7月6日,正在伦敦出访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与英国军情五处处长麦卡勒姆(Ken McCallum)发表联合讲话,向两国的商业和学术届领袖喊话,警惕中共带来的威胁。

英国军情五处处长麦卡勒姆:“中国共产党对我们的民主媒体和法律制度感兴趣,但遗憾的是,它不是为了效仿,而是利用来获取利益。”

克里斯托弗‧雷警告,两国的企业应该对中共提高警惕,因为中共政府正在不择手段的窃取技术。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中共政府已决心要窃取你们的技术,任何支撑你们企业运转的技术,并利用它来削弱你们的业务、占领你们的市场。而且他们会利用所掌握的一切手段来达到目的。”

克里斯托弗‧雷强调,中共的黑客计划,比所有其他主要国家的黑客计划全部加起来还要大,互联网就是中共实施大规模欺诈和盗窃的工具。而在传统的窃密手段之外,中共还会通过投资和建立伙伴关系,利用代理人来窃取有价值的技术。

但麦卡勒姆也强调,两人当天的讲话,针对的是中共及其恶行,而不是中国人,因为中国人身上有很多让人钦佩之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