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河北燕郊商铺爆炸 整条街面目全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4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河北燕郊商铺爆炸 整条街面目全非

6月24日,河北三河市燕郊一条商业街的商铺发生爆炸,整条街被炸得面目全非,满地废墟。

官方通报说,是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一家商户的液化气瓶发生燃爆,事故造成20人受伤、两人死亡。

附近民众拍摄的视频和照片显示,沿街店铺的门面被炸得面目全非,街道堆满了玻璃碎片、各种钢筋等,一辆汽车被炸毁。

有人摀着受伤的头,有人满脸是血,有人躺在地上,还有人被担架抬出。

视频:“大家看一下,这是尚街、这是尚街,刚刚发生了爆炸,我们在店里头,吓得半死,离它只有十多米远,哇,你看炸成这样子,人都不知道炸死有多少?”

据附近一家店铺的老板说,爆炸发生在早上9点20分左右,周边几十家商铺都有损伤,现场已经戒严,不让靠近了。

前美军飞行员认罪 承认向中共提供航空信息

美国司法部6月23日宣布,一名前美军飞行员,当天在联邦法庭认罪,承认他未经登记,而充当中共代理人,收受成千上万的美元,向中共提供航空信息,并在国家安全背景调查过程中,作虚假陈述。

司法部说,67岁的沙普尔·莫伊尼安,2000年前曾在美国军队里服役20多年。退役后,他曾为多个保密级别的国防承包商以及国防部工作。

他在认罪协议中承认,他在为这些承包商工作期间,有自称是为中国技术公司招聘的中国人联系过他,并为他联络到向中国航空公司,提供咨询服务的机会。

他在2017年到2019年间,多次到香港等地,与中方人员会面,提供美国技术信息,并收取报酬。

司法部认为,莫伊尼安的行为违背了美国退伍军人的信用,不能容忍。这个案件再次说明了中共试图通过非法手段,获取美国技术,来加强自身的科技能力。

莫伊尼安,将面临大约15年的有期徒刑和50万美元的罚款,判决可能在8月底下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