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河北燕郊商鋪爆炸 整條街面目全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4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河北燕郊商鋪爆炸 整條街面目全非

6月24日,河北三河市燕郊一條商業街的商鋪發生爆炸,整條街被炸得面目全非,滿地廢墟。

官方通報說,是福成尚街時代廣場一家商戶的液化氣瓶發生燃爆,事故造成20人受傷、兩人死亡。

附近民眾拍攝的視頻和照片顯示,沿街店舖的門面被炸得面目全非,街道堆滿了玻璃碎片、各種鋼筋等,一輛汽車被炸毀。

有人摀著受傷的頭,有人滿臉是血,有人躺在地上,還有人被擔架抬出。

視頻:「大家看一下,這是尚街、這是尚街,剛剛發生了爆炸,我們在店裡頭,嚇得半死,離它只有十多米遠,哇,你看炸成這樣子,人都不知道炸死有多少?」

據附近一家店舖的老闆說,爆炸發生在早上9點20分左右,周邊幾十家商鋪都有損傷,現場已經戒嚴,不讓靠近了。

前美軍飛行員認罪 承認向中共提供航空信息

美國司法部6月23日宣布,一名前美軍飛行員,當天在聯邦法庭認罪,承認他未經登記,而充當中共代理人,收受成千上萬的美元,向中共提供航空信息,並在國家安全背景調查過程中,作虛假陳述。

司法部說,67歲的沙普爾·莫伊尼安,2000年前曾在美國軍隊裡服役20多年。退役後,他曾為多個保密級別的國防承包商以及國防部工作。

他在認罪協議中承認,他在為這些承包商工作期間,有自稱是為中國技術公司招聘的中國人聯繫過他,並為他聯絡到向中國航空公司,提供諮詢服務的機會。

他在2017年到2019年間,多次到香港等地,與中方人員會面,提供美國技術信息,並收取報酬。

司法部認為,莫伊尼安的行為違背了美國退伍軍人的信用,不能容忍。這個案件再次說明了中共試圖通過非法手段,獲取美國技術,來加強自身的科技能力。

莫伊尼安,將面臨大約15年的有期徒刑和50萬美元的罰款,判決可能在8月底下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