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油价大幅上涨 国庆长周末预计4790万人出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4日讯】在即将到来的7月4日长周末,美国人正面临一个选择难题:在这油价飙升的情况下,是留在家里省钱,还是加满油箱,享受这个假期呢?我们一起去听一听民众怎么说。

美国汽车协会发言人杜格•舒普:“预计有4790万人,在假日长周末,从星期四到星期一期间,将离家50英里或到更远的地方去旅行。他们中大多数人将开车,即使在这样的高油价下。”

美国汽车协会统计,现在全美平均油价格在每加仑4.94美元,但在加州等地,平均油价高达每加仑6.36美元。

洛杉矶居民:“是的,我打算去旅行。可能会和一些朋友出去,享受一下亚利桑那州,但即使这样,单程也要300美元左右。所以······”

洛杉矶居民:“现在我开车去任何地方都要花很多钱。如果他们还想维持生计,就留在家里,就这么简单。”

尽管如此,美国汽车协会预计,还是会有更多的汽车上路,汽车旅行将创下新的纪录。

美国汽车协会发言人杜格•舒普:“大多数美国人还是会开车旅行,即使油价上涨,因为这是有意义的,它更方便。”

美国的油价几周以来一直在飙升,短期内看不到下降的趋势。是留在家里省钱,还是出门享受假期?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问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