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腾讯再裁员 传部分部门裁撤幅度达5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3日讯】

云南二位老人因一起读书 被非法判刑

云南昆明二位高龄老人,因为在家里一起阅读法轮功书籍,被非法抓捕、判刑,和勒索钱财

据明慧网报导,这两位老人,一位是85岁的瞿月仙,另一位是75岁的刘荣仙,她们都是法轮功学员。因为2021年5月份在一起阅读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当年9月被昆明梁源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家中抓捕,之后,分别被昆明市西山区法院非法判刑。其中,瞿月仙被冤判一年六个月,勒索现金8000元;刘荣仙被冤判三年,勒索现金1万元。

报导说,两位老人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告诉法官,自己无罪。并指出,法轮功教人做好人,自己修炼后,身体健康,不但为国家节约了医药费,还不拖累孩子们,让他们好好安心工作。法官庭审她们这些善良的老人才是犯罪。

腾讯裁员 传部分部门裁撤幅度达50%

中国网络巨头腾讯裁员潮持续不断。大陆科技网媒“36氪”报导说,腾讯下半年裁员规模还会扩大,涉及互动娱乐、企业发展和微信等多个部门,部分部门裁员幅度达到50%。

腾讯今年年初就开始大幅“瘦身”,5月下旬又传出大规模裁员,涉及多个部门,裁员规模大约10%。

报导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腾讯今年下半年将在上半年的基础上继续裁员,其中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旗下的多个业务部门,裁员比例甚至会达到40%到50%,少数业务还面临整体裁撤。

对于下半年裁员的消息,腾讯官方没有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