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騰訊再裁員 傳部分部門裁撤幅度達5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3日訊】

雲南二位老人因一起讀書 被非法判刑

雲南昆明二位高齡老人,因爲在家裡一起閱讀法輪功書籍,被非法抓捕、判刑,和勒索錢財

據明慧網報導,這兩位老人,一位是85歲的瞿月仙,另一位是75歲的劉榮仙,她們都是法輪功學員。因爲2021年5月份在一起閱讀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當年9月被昆明梁源派出所警察非法闖入家中抓捕,之後,分別被昆明市西山區法院非法判刑。其中,瞿月仙被冤判一年六個月,勒索現金8000元;劉榮仙被冤判三年,勒索現金1萬元。

報導說,兩位老人在法庭上爲自己辯護,告訴法官,自己無罪。並指出,法輪功教人做好人,自己修煉後,身體健康,不但為國家節約了醫藥費,還不拖累孩子們,讓他們好好安心工作。法官庭審她們這些善良的老人才是犯罪。

騰訊裁員 傳部分部門裁撤幅度達50%

中國網絡巨頭騰訊裁員潮持續不斷。大陸科技網媒「36氪」報導說,騰訊下半年裁員規模還會擴大,涉及互動娛樂、企業發展和微信等多個部門,部分部門裁員幅度達到50%。

騰訊今年年初就開始大幅「瘦身」,5月下旬又傳出大規模裁員,涉及多個部門,裁員規模大約10%。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騰訊今年下半年將在上半年的基礎上繼續裁員,其中平台與內容事業群(PCG)旗下的多個業務部門,裁員比例甚至會達到40%到50%,少數業務還面臨整體裁撤。

對於下半年裁員的消息,騰訊官方沒有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