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独臂警察追捕偷车贼 搭档跑累搭车追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3日讯】接着我们看一段视频,美国德州独臂警察,抓捕偷车贼的过程。

日前,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小城镇怀特塞特门,一名独臂警察塞谬尔发现了一辆被盗的红色福特轿车,并进行拦截。

偷车贼一看不妙,弃车逃跑,向居民区的方向逃去。

塞谬尔随即下车急速追赶偷车贼。

这时,塞谬尔的警察搭档也随后赶来,但没一会儿,呼哧带喘地他就不得不放慢脚步,正好有路过的司机愿意协助,载上他去追赶嫌疑人。

结果,等塞谬尔的搭档赶到现场时,只见塞谬尔仅用一只胳膊就把嫌疑人制伏在地,并给他戴上手铐。

塞谬尔的搭档自嘲地打趣:“必须打车。”

警官塞谬尔由于先天缺陷而没有左前臂和左手。但他认为当警察就是他的使命,因为他想抓坏人。

可惜当初塞谬尔的身体条件,不符合在加州家乡当警察的要求。而德州就没有这样的限制,于是,塞谬尔在今年2月份正式加入德州警察的行列。

目前,被捕的31岁嫌疑人约书亚·泰勒·布朗,被控四项罪名。而被盗汽车已归还给它的主人。

经过这件事,塞谬尔所在警察局长称赞他,完全能胜任德州警察的职责。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