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獨臂警察追捕偷車賊 搭檔跑累搭車追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3日訊】接著我們看一段視頻,美國德州獨臂警察,抓捕偷車賊的過程。

日前,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個小城鎮懷特塞特門,一名獨臂警察塞謬爾發現了一輛被盜的紅色福特轎車,並進行攔截。

偷車賊一看不妙,棄車逃跑,向居民區的方向逃去。

塞謬爾隨即下車急速追趕偷車賊。

這時,塞謬爾的警察搭檔也隨後趕來,但沒一會兒,呼哧帶喘地他就不得不放慢腳步,正好有路過的司機願意協助,載上他去追趕嫌疑人。

結果,等塞謬爾的搭檔趕到現場時,只見塞謬爾僅用一隻胳膊就把嫌疑人制伏在地,並給他戴上手銬。

塞謬爾的搭檔自嘲地打趣:「必須打車。」

警官塞謬爾由於先天缺陷而沒有左前臂和左手。但他認為當警察就是他的使命,因為他想抓壞人。

可惜當初塞謬爾的身體條件,不符合在加州家鄉當警察的要求。而德州就沒有這樣的限制,於是,塞謬爾在今年2月份正式加入德州警察的行列。

目前,被捕的31歲嫌疑人約書亞·泰勒·布朗,被控四項罪名。而被盜汽車已歸還給它的主人。

經過這件事,塞謬爾所在警察局長稱贊他,完全能勝任德州警察的職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