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伯灵顿音乐节游行 天国乐团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1日讯】6月18日,当地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加拿大“安省”伯灵顿市音乐节游行,著名的天国乐团受到民众热烈欢迎。

记者:“在相隔两年后,伯灵顿音乐节大游行终于回归,现场的观众们都十分激动。”

观众:“(这两年)我们错过太多了,这是他第一次观看游行,他喜爱整个游行,目不转睛。”

孩子们看到小丑开着迷你小车向他们驶来,非常开心。

观众:“我喜欢转圈圈的小车。”

伯灵顿市音乐节始于1980年,每年有20多万人参加。游行是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
游行参与者 “超人”:“这个游行真是精彩纷呈。”

游行参与者 “神奇女侠”:“游行太棒了,充满了活力。”

参加游行的队伍包括军乐队,礼帽行进乐团,和经典的苏格兰风笛乐队等几十支队伍。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备受瞩目,观众们随着音乐的节奏一齐鼓掌。

观众南希:“天国乐团太棒了,我喜欢看他们打鼓和所有的表演,而且他们全都笑容满面。”

伯灵顿市居民:“我喜欢他们的服饰,太好看了。”

伯灵顿市居民:“他们演奏的音乐非常精彩。”

天国乐团的成员们期望用音乐向观众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

天国乐团团长江帆:“我们希望把‘真、善、忍’忍的价值观传递给全社会。”

天国乐团还在第二天参加了安省奥沙瓦市的嘉年华游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婉晴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