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伯靈頓音樂節遊行 天國樂團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1日訊】6月18日,當地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加拿大「安省」伯靈頓市音樂節遊行,著名的天國樂團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記者:「在相隔兩年後,伯靈頓音樂節大遊行終於回歸,現場的觀衆們都十分激動。」

觀眾:「(這兩年)我們錯過太多了,這是他第一次觀看遊行,他喜愛整個遊行,目不轉睛。」

孩子們看到小丑開著迷你小車向他們駛來,非常開心。

觀眾:「我喜歡轉圈圈的小車。」

伯靈頓市音樂節始於1980年,每年有20多萬人參加。遊行是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
遊行參與者 「超人」:「這個遊行真是精采紛呈。」

遊行參與者 「神奇女俠」:「遊行太棒了,充滿了活力。」

參加遊行的隊伍包括軍樂隊,禮帽行進樂團,和經典的蘇格蘭風笛樂隊等幾十支隊伍。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備受矚目,觀眾們隨著音樂的節奏一齊鼓掌。

觀眾南希:「天國樂團太棒了,我喜歡看他們打鼓和所有的表演,而且他們全都笑容滿面。」

伯靈頓市居民:「我喜歡他們的服飾,太好看了。」

伯靈頓市居民:「他們演奏的音樂非常精采。」

天國樂團的成員們期望用音樂向觀眾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天國樂團團長江帆:「我們希望把『真、善、忍』忍的價值觀傳遞給全社會。」

天國樂團還在第二天參加了安省奧沙瓦市的嘉年華遊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婉晴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