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店被拆除 唐山打人案再登热搜榜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1日讯】唐山打人案9名涉案人员还没有定罪,但涉事烧烤店目前已经被拆除。再将该事件推上了“微博热搜榜首”。

画面显示,烧烤店内的桌椅已经全搬空,地上的血迹也清理干净,就连屋顶也逐步拆除。知情人说,该店已更换新老板,装修后将择日重新开业。

有网友评论:“烧烤店老板娘知道得太多,生意没法做了”

话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首,又将唐山再次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目前唐山烧烤店暴力案9名涉案人员还没有定罪,但“案发现场”却抢先一步拆除,这让打人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值得一提的是,涉案人员中再供出3名涉黑人员,共计12名嫌疑人,其中一人名子竟然以“无名”代替。

对此有人评论,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这位“无名氏”恐怕要从此“青史留名”了。

6月20号,河北廊坊新闻频道54万人的直播间里,民众霸屏反复追问,只有一句话“人怎么样了?”

唐山打人事件已经过去10天,4名受伤的女孩的具体情况,公众至今几乎一无所知。

此外,他们的亲友也一直没有对外正式发声。民众纷纷猜测,小巷子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当地黑社会的“保护伞”究竟大到何种程度?

早前,就有网友上传视频,显示同一家烧烤店,同样的酒瓶,同一位老板娘,不同的却是打架的人,时间也只相差一个月。

继贵州广播电台、济南日报、凤凰网等多家媒体记者在唐山采访时,遭遇各种阻挠后,一位上海律师公开表示,上海市司法局通知所有律师事务所,禁止接“唐山黑社会打人案”。

大陆律师王华(化名):“主要还不止是黑社会,而是后面的保护伞。那个才是内幕,所以我觉着这个背景不简单”

这起典型的公共事件,引发了社会各界对于事件背后多重命题的讨论。有评论指出:在一个没有真相的国度,每个人都是受害者,因为唐山可以是中共统治下的任何一个城市。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