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呼市狂风 工棚秒变废墟 大树连根被拔起(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8日讯】6月17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遭遇大风,当地工棚被吹倒秒变废墟,大树被连根拔起。

18日,“燃新闻”报导,17日,内蒙古呼市遭遇大风天气,呼市一处移动板房被大风吹倒,黄沙漫天,树木被吹倒,大树被连根拔起。

网传视频中,狂风把移动板房吹翻,四处都是杂物,一片狼藉,而且狂风不停、继续不断。另一场景可见,一棵巨大的树木被连根拔起后,相关人员无法拖走该树木,只能用锯子锯断树木。再有一场景中,大树把砸中汽车,横在汽车后部。

还有视频显示,当地商户的门牌匾被吹落一地,马路中间的护栏也被吹倒。

在狂风的同时,呼市也遭遇高温。当地气象台17日下午4点10分曾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指预计未来24小时内,市区、土默特左旗、托克托县日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7℃以上。

另外,18日下午1点25分,内蒙古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6小时内包头市南部、呼和浩特市大部等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局部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

不仅内蒙古遭遇狂风及高温天气,广州也遭遇龙卷风及特大暴雨。

16日,广州部分地区龙卷风、特大暴雨,电力设备被摧毁并产生电火花,5,400多个用户的电力供应被切断;临时棚架倒塌、树木损毁,大树也被连根拔起,停放的汽车亦被砸中。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