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唐山打人事件 网民追问被打女子下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7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天津法轮功学员刘连坤狱中被迫害致命危

天津市北辰区大张庄乡法轮功学员刘连坤,遭中共非法关押,目前被迫害至生命垂危,亲友呼吁国际关注。

据明慧网报导,刘连坤今年53岁,他在2019年8月无辜被中共警察从家中绑架,之后,被构陷罪名,非法判刑5年,关进天津市滨海监狱。

狱方为了逼迫他放弃法轮功信仰,对他进行所谓的“严管”,也就是施行体罚、酷刑和强制洗脑的精神折磨。

当局还派人威胁他的妻子,声称如果刘连坤不放弃信仰,就要把他的妻子也抓起来,并停发养老金等等。

刘连坤在狱中被迫害的细节,目前外界难以知晓,但天津市滨海监狱的“严管队”,曾在2020年3月,将法轮功学员李少臣迫害致死。

唐山打人事件 网民追问被打女子下落

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继续发酵,由于事发后,4名被打女子和亲属一直没有公开露面,网友开始追问她们的具体下落和现状,纷纷质疑官方仍然在掩盖事件真相。

网上不断曝光新的现场视频,其中一段画面,视频中女子的惨叫声令人心惊。还有唐山网友爆料,说4名女子中,3名已经死亡,但官方一直掩盖。

同时,唐山火车站6月15日宣布,从当天起,所有进入唐山市的人员,都要向所在社区报备登记。统一安排车辆转运,上车前需人车合影,到达后司机也要进行拍照,不拍不能离站。

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网民质疑官方此举是为了阻止网民前往调查打人事件真相。

有人说:“政府如临大敌,敌是人民。”

还有人说:“是不是怕有人去查那4个女孩的事情?我看很多网友都想去看看受伤女孩,这波操作让我感觉网上传言是不是真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