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唐山被打女子去世 官黑勾结 烟台教师维权遭镇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7日讯】唐山打人事件仍在持续发酵,相关消息不断传出,甚至有消息称,被打女子已经去世,被当局封锁。

有唐山当地市民传出消息,声称此前爆光出来的、网上广传的受伤女子的照片,是之前监控里面,没看到被打的灰衣女子,结果伤势如此严重,可想而知,其他几名挨打的女子有多严重。甚至传出,有被打女子,一度被扔下楼,还被开车辗过,已经去世。这个消息和相关词条,在微博上被辟谣、封锁,有待进一步核实。

与此同时,6月15日,访民在唐山市公安局的信访大厅外大排长龙。公安局开设了二三十个信访窗口,仍应接不暇。

在唐山法院外也出现人潮。6月16日,一位大妈在唐山中级法院外跪地喊冤。

唐山市民:“草菅人命,实名举报!”

随着越来越多的实名举报涌现,民众担心当地政府会不了了之,要求高层介入,传出督导组可能进驻唐山。

唐山事件,带动中国各地的实名举报热潮。一位广东省雷州市的老人,实名举报,16年前杀害他独生儿子的凶手。

广东省雷州市老人:“我实名举报雷州市公安局东里派出所原副所长周溶金。”

在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长兴镇,某村全体居民实名举报村委会,霸占林地。

锦州村民:“我们全体村民实名举报,村委会,”

锦州村民:“把地包给外村人,老百姓的树咋办?”

就在全国各地老百姓希望通过实名举报伸冤之际,中共宣传部门正在忙着摆拍“打黑”宣传片,被民众抓包。

摄影师:“哎,快点儿,快!”

近期,中国各地反抗中共暴政的事件,层出不穷。6月15日,在山东烟台开发区,二十多所学校的中小学教师集体罢课维权,抗议学校降薪、甚至追回已发放的工资。

教师高喊口号,大批警察赶往抗议现场,大量警车也在附近集结。

烟台开发区教师:“同心同德!有教无类!同心同德!有教无类!”

烟台市民:“把市里警车全都调过来了。”

烟台市民:“防暴、武警全部出来了。”

烟台市民:“多少警察”
有一位教师被警察反剪双手带走。

烟台市民:“这是老师啊?”

老师们高声抗议警察暴力抓人。

烟台开发区教师:“(警察)这是干嘛呢?这是?干什么?”

民众愤慨,中共治下,警匪一家,冤情遍地。各种社会矛盾冲突不断加剧,天怒人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