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事件一个细思极恐的细节

作者:luren_1970

今天看大陆媒体新闻,两位被打的女性已经从ICU转入普通病房,生命体征平稳。其中的白衣女,据说只有19岁,晚上跟几个朋友在号称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吃个饭(看视频饭馆里面坐了好几桌人,都是吃夜宵的),就从这样被打成这样。

19岁女孩就从这样被打成这样。(网络图片)

另外一个同伴连被打后的照片都没有,所以不知道被打成什么样。就从那帮大老爷们下手的凶狠,连一个壮男估计都得被打得半死,更别说窈窕淑女了。

那么问题来了,监控中那一桌一共坐着三个女子,两个进医院了?另外那个呢?据说还有一个女子当时出去接电话,然后发现打起来了赶回来劝架的,也被打了(后脑勺还磕着了好像)。这两个女子呢?没伤到,事后回家了?那当然是万幸。但是为啥在网络如此发达的社会没有听到她们两个的声音?要知道同在饭店吃饭的旁观者有发声,饭店老板有发声,甚至参与打人的还第二天发视频祝自己生日快乐,但是唯独不见这两个当事人发声。她们俩怎么样了?还活着吗?

网上是什么传言都有。有说那两个其中一个被拖到旁边巷子里,被施暴者用汽车碾压多次已经身亡的, 有说警察来的时候几个女的躺在巷子里裤子都被脱掉的。反正说什么的都有。居然这一次网络审查没有把那些影响社会稳定的内容及时清理掉。这些网警都是干什么吃的?抑或接到上面的命令要让此事件继续发酵?如果要继续发酵此事件,上面的意图是什么?

当然我希望网上传的都是谣言,总有一天会被真相击破。但是政府能不能出来给个说法,另外两个女人如今怎么样了?政府总是说医院里的两个如何如何,好像另外两个人压根没有存在过,这个实在是另我这种一贯相信党和政府的普通群众放不下心来。根据我的一贯经验,对于这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千万不要只听他们说的,而是要寻找他们禁口不言的,因为那才是真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作者博客/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