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德文马术赛上的女士帽子大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5日讯】美国费城近郊的德文马术赛乡村博览会,有着上百年历史,其中的女士帽子大赛,令人赞叹。

德文马术赛上的女士帽子大赛的规模每年都在扩大。今年有大约200名女士参加帽子比赛。评委们的工作非常繁忙。

比赛评委卓娅•伊根(Zoya Egan):“我们要评出最佳帽子、最佳头饰。我们将有不同的类别,如最佳鞋包组合,最佳主题,今年是羽毛和礼服。因此,我们将有几个类别来评判。”

历史财产修复师杰夫•德夫林(Jeff Devlin):“很明显气氛好极了。我们希望人们兴奋不已。我想看到人们自己做的东西,不仅仅是买来的。我想看到创造力和色彩,每样都想看到一些。我希望人们走过时都能微笑。”

女士们穿上了个人设计的、有着传统灵感的服装。

设计师桑迪•博伊德(Sandy Boyd):“1870和1880年代的服装非常复杂,包括帽子,所以我想这样的活动,做镀金古装会很完美。”

绽放组冠军珍妮丝•维瑟尔(Janice Wetherill):“今天的表演主题是羽毛和礼服。我决定,既然德文的(标志)颜色是蓝色和白色,这就是我今天要的服装搭配。”

设计者们雄心勃勃,竞争激烈,构成了一道道美妙的风景线。

宾州居民帕梅拉•巴斯廷斯(Pamela Bastings):“来这里因为很有趣。我看到所有的女士们都很有创造力。而且我也喜欢这个激动人心的活动氛围。”

北卡罗来纳州居民鲍勃•皮尔森(Bob Pearson):“马术赛有着美丽的马匹,美妙的气氛。早就该放假了。”

有着126年历史的德文马术赛,让大家重新聚在一起,庆祝时尚和美丽,享受着传统和乐趣。

最佳头饰奖得主凯特•马洛伊(Kate Malloy):“这已经是世代相传了。让女士们看起来像女士,并保持这种激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彼此欢呼并保持时尚活力,令人愉快。”

新唐人记者苏文星美国费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