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升温 酒吧被刑事调查 网友不买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5日讯】北京爆发聚集性疫情的“天堂超市”酒吧,14日被刑事立案调查,来看报导。

根据北京卫健委最新数据,6月14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确诊病例30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截至目前,涉及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的确诊病例已达287例。北京当局14日宣布,对天堂超市酒吧相关负责人依法刑事立案侦查,并将天堂超市酒吧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当晚,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但网友对于当局的做法却是骂声一片。

有网友认为,“当局是逮住小老百姓使劲整。”

“咱们政府每天都在刷新我对行政的认知。”

“拿弱者泄愤,靶子弄错了。”“要骂就骂这个不讲科学、不合理且控制欲极强的防疫政策,没这个政策大家早过上正常生活了。”

“病毒到如今,对人生命的危害已经远远小于政府防疫政策的危害。”“不受制约和监督的公权力远比一个不可控的病毒更可怕。”

不过北京当局依旧坚持“清零”的铁腕政策,在全面检查全市酒吧、夜店等娱乐场所的同时,强制数百万相关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已明确督促北京当局,尽快控制疫情,为中共顺利举办二十大创造条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