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升溫 酒吧被刑事調查 網友不買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5日訊】北京爆發聚集性疫情的「天堂超市」酒吧,14日被刑事立案調查,來看報導。

根據北京衛健委最新數據,6月14日0時至15時,北京新增確診病例30例,均為隔離觀察人員。

截至目前,涉及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的確診病例已達287例。北京當局14日宣布,對天堂超市酒吧相關負責人依法刑事立案偵查,並將天堂超市酒吧列入嚴重違法失信名單。當晚,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但網友對於當局的做法卻是罵聲一片。

有網友認為,「當局是逮住小老百姓使勁整。」

「咱們政府每天都在刷新我對行政的認知。」

「拿弱者洩憤,靶子弄錯了。」「要罵就罵這個不講科學、不合理且控制慾極強的防疫政策,沒這個政策大家早過上正常生活了。」

「病毒到如今,對人生命的危害已經遠遠小於政府防疫政策的危害。」「不受制約和監督的公權力遠比一個不可控的病毒更可怕。」

不過北京當局依舊堅持「清零」的鐵腕政策,在全面檢查全市酒吧、夜店等娛樂場所的同時,強制數百萬相關市民進行核酸檢測。

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已明確督促北京當局,盡快控制疫情,為中共順利舉辦二十大創造條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