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英港人诺丁罕市议会请愿:解除与宁波姊妹城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4日讯】

美参院两党团队达协议 宣布枪支管制框架

继美国众议院6月9日通过枪支管制改革法案、即《保护我们的孩子法案》(Protecting Our Kids Act)后,参议院12日宣布达成“强化枪支管制”框架协议,有望在6月结束前投票令法案生效。

法国会大选首轮投票 马克宏中间阵营些微领先

法国在12日举行国会大选第一轮投票。根据开票结果,总统马克宏(Emmanuel Macron)领导的中间派阵营 (Ensemble),赢得25.75%的普选票,带着对左翼阵营的些微优势,将进入19日的第二轮投票。

英港人诺丁罕市议会请愿:解除与宁波姊妹城市

6月12日,香港“反送中”运动“6.12事件”三周年,英国中部城市诺丁罕(Nottingham)有港人组织发起游行,获上千名港人热烈响应。游行队伍由市中心出发到达市议会递交请愿信,促请市政府与中国宁波终止姊妹城市关系。

俄麦当劳更名重开张 目标今夏结束前全重启

路透报导,麦当劳3月14日宣布关闭俄国境内餐厅,俄国麦当劳在易主后以新品牌重新登场,于12日重新开幕,新店名(Vkusno & tochka)意为“美味,就是这样”,吸引民众排队尝鲜,不过,菜单调整为,不再供应“大麦克”和“冰炫风”。并计划在6月底前重新开放200间餐厅,并在这个夏季结束前开放850间餐厅。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