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陆高考数学泄题?网民质问手机为何能带进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高考数学泄题?网民质问手机为何能带进场

大陆考试作弊屡禁不止。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就传出高考数学全国乙卷泄题的丑闻,有考生翻拍考券PO上网征求枪手解答,还有考生称考前猜题的照片,与高考卷一模一样,疑似试题提早外流,对于连环爆料,8日,中共官方回应称是考生“作弊”带手机拍照流出,没有考前泄题等,引发网友不满,纷纷质问为何手机能带进考场?

查不出传染链甩锅?丹东暗示北韩吹来“毒”风

辽宁丹东与朝鲜接壤,丹东COVID-19疫情一直持续,当局无法弄清楚新感染病例来自何处,开始怀疑从北韩吹来的风将病毒带到丹东,但此举缺乏科学依据,受到外界质疑。

洋五毛”访新疆为中共洗地 影片一处泄真相

一名外国网红先前发布为中共镇压新疆民众的洗地视频,哈萨克家庭“载歌载舞”表演“幸福”。不料镜头却意外曝光有疑似中共官员的人在旁监控,该影片也因此从Youtube被下架。“新疆集中营”吹哨人痛斥中共,收买“洋五毛”炮制假新闻,掩盖“种族灭绝”真相。

中共悬赏鼓励人民举报 新规制造白色恐怖

中共国安部日前颁布新规,鼓励民众具名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并提供高达10万元(约新台币44万元)以上的悬赏。分析认为,中共既害怕内部向外透露机密,又欲对中国民众制造白色政治恐怖。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