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唐山女子被殴全网关注 众怒难平官方急逮8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上海解封现理发潮 离婚潮冲上微博热搜

被封闭了两个多月的上海市民,很多人上街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理发,每家理发店的生意都相当好。除了理发潮外,上海还出现了离婚潮,6月份的离婚登记预约号已被抢空,离婚预约号已经排到一个月后。

唐山女子被殴全网关注 众怒难平官方急逮8人

6月10日凌晨2点多,河北省唐山市一家烧烤店内发生一起暴力事件,疑似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被女子拒绝后恼羞成怒,伙同多人对女子及其同伴进行殴打,“严惩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狂徒”等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首位。沸腾舆论压不下,唐山警方随后宣告已捕获行凶8人,剩一人在逃。

核酸检测费达1.3兆 中共利益集团发横财

中共国家医保局等四部委发布通知,将对中国医保基金“倒查两年半”。同时,国家医保局通知地方政府,不得以医保基金支付大规模核酸检测。据华创证券宏观研究团队测算,疫情至今中国核酸检测费用已达3000亿元人民币,约新台币1.3兆元,而且50%是发生在今年前4个月。有体制内人士透露,疫情以来中共利益集团大发“抗疫”横财。

中共清零打击经济 企业家发文批判遭封锁

中共对疫情坚守清零政策,对经济造成严重打击,有一位叫做周航的企业家公开批评清零政策,结果文章发表不到一小时就被删除;周航说,从多个大城市的封锁令可以看到,财富和社会地位对政府而言什么都不是,每个人都是一样的蝼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