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视察北京疫源酒吧 清零成不可能任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4日讯】6月13日,北京“天堂超市”酒吧的聚集性感染继续发酵,孙春兰视察时强调,坚持“动态清零”。

根据北京卫健委最新的官方数据,6月13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5例,其中隔离观察人员44例,社会面筛查1例,疫情持续反弹。

新增的社会面筛查病例,仍与朝阳区“天堂超市”酒吧爆发的聚集性疫情有关。目前涉及“天堂超市”酒吧的确诊人数已达228人,遍及全市14个区,仍存在继续传播扩散的风险。当天,“天堂超市”酒吧疫情的相关话题仍排在微博热搜榜上。

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13日前往“天堂超市”酒吧视察,强调坚持“动态清零”政策不变,同时督促北京当局尽快控制疫情,以便为中共二十大召开营造所谓“良好气氛”。

受此次酒吧聚集性疫情影响,海淀区已临时关闭了278家歌舞、网吧、演出、密室逃脱等娱乐场所。朝阳区将连续3天进行核酸筛查,丰台区也根据行业风险等级进行不同频率的核酸检测。

有网友不解的表示,“非让我定期出门做核酸增加感染风险?”“一直这么搞下去国内疫情永远没有结束的那一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