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春蘭視察北京疫源酒吧 清零成不可能任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4日訊】6月13日,北京「天堂超市」酒吧的聚集性感染繼續發酵,孫春蘭視察時強調,堅持「動態清零」。

根據北京衛健委最新的官方數據,6月13日0時至15時,北京新增本土確診病例45例,其中隔離觀察人員44例,社會面篩查1例,疫情持續反彈。

新增的社會面篩查病例,仍與朝陽區「天堂超市」酒吧爆發的聚集性疫情有關。目前涉及「天堂超市」酒吧的確診人數已達228人,遍及全市14個區,仍存在繼續傳播擴散的風險。當天,「天堂超市」酒吧疫情的相關話題仍排在微博熱搜榜上。

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13日前往「天堂超市」酒吧視察,強調堅持「動態清零」政策不變,同時督促北京當局儘快控制疫情,以便為中共二十大召開營造所謂「良好氣氛」。

受此次酒吧聚集性疫情影響,海淀區已臨時關閉了278家歌舞、網吧、演出、密室逃脫等娛樂場所。朝陽區將連續3天進行核酸篩查,豐台區也根據行業風險等級進行不同頻率的核酸檢測。

有網友不解的表示,「非讓我定期出門做核酸增加感染風險?」「一直這麼搞下去國內疫情永遠沒有結束的那一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