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中等收入超9万7 经济势头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2日讯】福遍郡郡长KP George本周对福遍郡过去一年的发展成就做工作汇报,他对未来福遍郡发展表示了信心。

周四,由福遍郡商会和中部福遍郡商会联合主办的福遍郡治理资讯午宴会议,在Safari德州农场会议园区举行。代表福遍郡政府的福遍郡郡长和四位区长分别对过去一个财年里福遍郡的治理情况做介绍,近六百名政商学界代表出席。

福遍郡是德州发展最快的郡之一。预计到2027年,福遍郡的居民人口将超过一百万。在2020年,福遍郡被评为德州最富的郡,超过休斯顿地区。而且郡内的中等家庭年收入近9万8千美元。

福遍郡郡长KP George说,福遍郡的经济发展势头很强。

George 说,福遍郡有百分之六十的地区还没有开发,未来将大力吸引更多企业商家进入福遍郡。

另外,全郡的Covid19疫苗接种率近百分之八十,每五个人中就有四人完成接种,在德州属于疫苗接种率最高的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Richmond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