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联合学区教职工短缺 招聘数千岗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1日讯】由于教职员工紧缺,洛杉矶联合学区决定招聘数千名新员工填补职位空缺,以迎接下一学年。一起来看。

本次洛杉矶联合学区招聘人数,有1,500个教学职位,以及1,000个员工职位,岗位领域包括早期教育、特殊教育、文员和行政、清洁服务、食品服务、学校安全和交通等。

申请人必须是美国公民或合法居民,并且已经接种了中共病毒疫苗。

洛杉矶联合学区招聘人员告诉《英文大纪元》,学区希望能在秋季前,填补800至1,000个空缺职位。

为此,学区本月将举办4场招聘会,聘请高中毕业生填补非教职的岗位。

今年3月的一份报告显示,洛学区的职位空缺破万,影响了少数族裔或经济条件较差的学校。

此外,学区教育委员会3月的报告也显示,2,336名新聘教师中,只有26%的教师拥有完整的教师资格证。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