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聯合學區教職工短缺 招聘數千崗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1日訊】由於教職員工緊缺,洛杉磯聯合學區決定招聘數千名新員工填補職位空缺,以迎接下一學年。一起來看。

本次洛杉磯聯合學區招聘人數,有1,500個教學職位,以及1,000個員工職位,崗位領域包括早期教育、特殊教育、文員和行政、清潔服務、食品服務、學校安全和交通等。

申請人必須是美國公民或合法居民,並且已經接種了中共病毒疫苗。

洛杉磯聯合學區招聘人員告訴《英文大紀元》,學區希望能在秋季前,填補800至1,000個空缺職位。

為此,學區本月將舉辦4場招聘會,聘請高中畢業生填補非教職的崗位。

今年3月的一份報告顯示,洛學區的職位空缺破萬,影響了少數族裔或經濟條件較差的學校。

此外,學區教育委員會3月的報告也顯示,2,336名新聘教師中,只有26%的教師擁有完整的教師資格證。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