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制抗体测试盒现瑕疵 美企告中国公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8日讯】中国制造医疗产品常常爆出质量不合格的问题。最近美国德州就有一家医疗公司,正在起诉中国安徽省的一家医疗科技公司,具体原因到底是为了什么呢?来看详细的报导。

在中共病毒大流行的早期,美国第一线医疗人员极度缺乏关键的医疗物资。当时,德州的一家医疗公司AnyPlace MD支付了约50万美元,向安徽深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购买了10万个抗体检测试剂盒

这些试剂盒2020年7月到货。AnyPlace MD公司创始人史蒂文斯(Shane Stevens)表示,收到这些测试盒之后,他对产品进行抽样检查,发现其中大量测试盒出现“假阳性”的测试结果。

这批试剂盒原本是打算供应给美国军方与各州客户使用,但最后却只得被留在了仓库里。

目前AnyPlace MD公司正在起诉安徽深蓝公司,希望能追偿损失。

针对此事,新唐人记者多次拨打安徽深蓝公司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台湾行政院卫生署副署长李龙腾:“他们没有好好的去评估,这些检验试剂有没有效,准确度好不好,这样的疫苗打下去对人体有些什么样的后遗症,几乎他们都没有人去做这样的检查,我相信他们也没有这个能力去做这方面的检查。所以我们说不太可行,在道德上我们认为是不对的。”

而这样的事件并不是个案。美国媒体2020年4月报导,美国国土安全部的调查人员,在拉雷多市查获了2万个深蓝公司制造的测试套件,卫生部门官员测试发现它们的准确率只有20%。

大陆前公安董广平:“中国很多的厂商他为了挣钱,接到单子以后他自己生产不过来,他就把底下都分包,甚至家庭作坊去生产,这个是司空见惯的。那个卫生状况根本就是没有保障的,那个产品质量用料,都是没有保障的,他就是做个样子给你发过去,他就挣钱了。”

事实上,疫情爆发后,多个国家都曾测试发现,中国生产口罩和试剂盒等医疗产品,出现质量不合格的问题。

2020年4月,英国曾斥资2000万美元从中国购买抗体试剂盒,结果发现检测无效。

同年8月,瑞典宣布,由于中国制的检测试剂盒准确度不高,导致3700名当地民众被误判确诊。

捷克当年进口了一大批中国制的试剂盒,结果发现错误率约有80%,检测结果呈现伪阳性或是伪阴性。

西班牙也曾遇到同样的问题,从中国购买的快筛试剂盒准确率只有30%,出错率竟高达70%。最后西班牙直接要求退货。

董广平:“像西班牙国家小,人口少,那你这个准确率差距太大的话,对他整个国家来讲就是灾难性的,该有的你没有测出来,没有的你说他有了,那他整个国家的防疫就不一样了,很严重的,甚至是你人得了病你都没法抢救,你都不知道。”

上海市民胡先生披露,中国医疗产业存在黑幕。

上海市民胡先生:“我现在举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就是药品,就说药物这里头的物价和利润很高,有的是一块钱的东西到了你病人手上去买的时候,就可能是20块。实际上我们今天还没发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比如说我们需要某一种药,药品名字在国外也一样,但是里面的含量,你可能在中国买的药,他可能根本没达到含量,就里面的药物成分没达到这个标准。”

大陆前公安董广平表示,除了中国制造的医疗产品问题百出,近两年中国成立的数万家核酸检测公司,也爆出多起核酸造假或是检测不准确的事故。

编辑/孟心琪 采访/骆亚/ton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