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病人七个死” 上海封城冤魂何其多 亲属要彻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4日讯】目前,上海当局宣称所谓解封,然而,在政府的极端管控下,那些无辜逝去的生命,却再也回不来了,其中就包括上海维权人士石萍。她的丈夫表示,解封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查清妻子的真正死因

上海维权人士石萍丈夫俞忠欢:“就我老婆那个房间里面,因为大家都是有联系的,十个病人当中就死了七个,死了一大半。”

上海维权人士石萍今年4月底(28日)在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离世,家属表示,在当局的封控下,医院医护短缺,病人得不到应有的照护。

上海维权人士石萍丈夫俞忠欢:“医生住的小区里面提前封城了,这个医院有2/3、有一大半的医生,而且好多都是主任医生,都被封在小区里面,不让出来。”

逝者家属透露,医院内还爆发了大规模疫情。而家属要做尸检调查死因,却遭到政府各部门的推诿拖延至今。

上海维权人士石萍丈夫俞忠欢:“(医方)他自己承认,他说(4月)1日、2日、3日、4日、5日,天天有(感染病例),医院说它是(上)报的,那我说到底是医院隐瞒的、还是卫健委帮你们隐瞒,这个情况就不知道。”

石萍曾因为家中合法房屋遭强拆,却没有获得分文拆迁款,而常年走访各级政府,并在2014年被判刑8个月,从此健康每况愈下。

上海维权人士石萍丈夫俞忠欢:“我(太太)石萍本来形势(病情)在好一些,结果这次这一封,医生等于是不在看病了,所以我说这个不是全部医院责任,这个政府肯定有责任,(政府)你把这么多医生封在里面,不让出来,你等于是在杀人嘛。”

在当局的清零政策下,还有多少冤魂人们不得而知。

上海居民求救:“我只是想问问,有没有退烧药可以(借),我的孩子发烧了。”

有民众表示,不由想起武汉疫情爆发时,追着母亲灵车奔跑的女孩,在中共政权下,一切都变得身不由己,惨剧还在不断上演。

新唐人记者宇亭、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