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病人七個死」 上海封城冤魂何其多 親屬要徹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4日訊】目前,上海當局宣稱所謂解封,然而,在政府的極端管控下,那些無辜逝去的生命,卻再也回不來了,其中就包括上海維權人士石萍。她的丈夫表示,解封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查清妻子的真正死因

上海維權人士石萍丈夫俞忠歡:「就我老婆那個房間裡面,因為大家都是有聯繫的,十個病人當中就死了七個,死了一大半。」

上海維權人士石萍今年4月底(28日)在上海藍十字腦科醫院離世,家屬表示,在當局的封控下,醫院醫護短缺,病人得不到應有的照護。

上海維權人士石萍丈夫俞忠歡:「醫生住的小區裡面提前封城了,這個醫院有2/3、有一大半的醫生,而且好多都是主任醫生,都被封在小區裡面,不讓出來。」

逝者家屬透露,醫院內還爆發了大規模疫情。而家屬要做屍檢調查死因,卻遭到政府各部門的推諉拖延至今。

上海維權人士石萍丈夫俞忠歡:「(醫方)他自己承認,他說(4月)1日、2日、3日、4日、5日,天天有(感染病例),醫院說它是(上)報的,那我說到底是醫院隱瞞的、還是衛健委幫你們隱瞞,這個情況就不知道。」

石萍曾因為家中合法房屋遭強拆,卻沒有獲得分文拆遷款,而常年走訪各級政府,並在2014年被判刑8個月,從此健康每況愈下。

上海維權人士石萍丈夫俞忠歡:「我(太太)石萍本來形勢(病情)在好一些,結果這次這一封,醫生等於是不在看病了,所以我說這個不是全部醫院責任,這個政府肯定有責任,(政府)你把這麼多醫生封在裡面,不讓出來,你等於是在殺人嘛。」

在當局的清零政策下,還有多少冤魂人們不得而知。

上海居民求救:「我只是想問問,有沒有退燒藥可以(借),我的孩子發燒了。」

有民眾表示,不由想起武漢疫情爆發時,追著母親靈車奔跑的女孩,在中共政權下,一切都變得身不由己,慘劇還在不斷上演。

新唐人記者宇亭、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