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韩国通胀率5.4% 惠誉撤销恒大评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韩国统计厅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5.4%,为2008年8月以来最快涨幅。石油和其他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以及服务费用和公用事业费用上涨,加大了通胀压力。

Lululemon周四发布第一季财报,公司营收为16.13亿美元,同比增长32%,净利润为1.9亿美元,同比增长31%。Lululemon预计第二季营收将进一步增长,达17.5亿至17.8亿美元之间。

惠誉国际周四表示,将撤销恒大及两家子公司的信誉评级,因公司不再提供足够信息来维持评级。恒大正处于离岸债务违约的死循环,公司考虑采取现金分期和香港上市子公司的股权来偿债。

GameStop公布首季财报,营收为13.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2.7亿美元有所上升,但仍亏损1.58亿美元。公司已连续5季亏损。GameStop计划推出加密货币和NFT电子钱包,希望从零售商转型成科技公司。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