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韓國通脹率5.4% 惠譽撤銷恆大評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韓國統計廳週五發布的數據顯示,5月消費者價格指數同比上漲5.4%,為2008年8月以來最快漲幅。石油和其他大宗商品價格上漲,以及服務費用和公用事業費用上漲,加大了通脹壓力。

Lululemon周四發布第一季財報,公司營收為16.13億美元,同比增長32%,淨利潤為1.9億美元,同比增長31%。Lululemon預計第二季營收將進一步增長,達17.5億至17.8億美元之間。

惠譽國際週四表示,將撤銷恆大及兩家子公司的信譽評級,因公司不再提供足夠信息來維持評級。恆大正處於離岸債務違約的死循環,公司考慮採取現金分期和香港上市子公司的股權來償債。

GameStop公佈首季財報,營收為13.8億美元,較去年同期的12.7億美元有所上升,但仍虧損1.58億美元。公司已連續5季虧損。GameStop計畫推出加密貨幣和NFT電子錢包,希望從零售商轉型成科技公司。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