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被无数白蚁攻占 刘畊宏直播也失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1日讯】上海突然爆发白蚁灾害,铺天盖地的白蚁大军,令不少上海人“头皮发麻”。

5月29日,“白蚁攻陷上海”成了微博热搜话题,网友上传的大量视频,纪录了白蚁入侵人类生活空间的点点滴滴。

从现实版的“蚍蜉撼树”,到卫生间里的“蚂蚁雄兵”,上海的白蚁比人类更快迎来了全面“解封”,杨浦区、黄浦区和普陀区等地都出现大量白蚁,室内室外到处都是,令不少市民不胜其烦。

住在上海的台湾艺人刘畊宏,前一秒还在健身直播中吐槽“为什么好多飞虫”,“我们住20几楼”,紧接着白蚁就飞进了刘畊宏太太王婉霏的衣服里,二人一起捉蚂蚁,健身也被迫中断。

面对无所不在的白蚁,许多网友惊呼“白蚁成灾了”,“头一回见到,给我吓坏了”。有市民担心,白蚁泛滥与当局的封控措施有关,因为相关的清洁和虫害防治工作都无法正常进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