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被無數白蟻攻占 劉畊宏直播也失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1日訊】上海突然爆發白蟻災害,鋪天蓋地的白蟻大軍,令不少上海人「頭皮發麻」。

5月29日,「白蟻攻陷上海」成了微博熱搜話題,網友上傳的大量視頻,紀錄了白蟻入侵人類生活空間的點點滴滴。

從現實版的「蚍蜉撼樹」,到衛生間裡的「螞蟻雄兵」,上海的白蟻比人類更快迎來了全面「解封」,楊浦區、黃浦區和普陀區等地都出現大量白蟻,室內室外到處都是,令不少市民不勝其煩。

住在上海的台灣藝人劉畊宏,前一秒還在健身直播中吐槽「為什麼好多飛蟲」,「我們住20幾樓」,緊接著白蟻就飛進了劉畊宏太太王婉霏的衣服裡,二人一起捉螞蟻,健身也被迫中斷。

面對無所不在的白蟻,許多網友驚呼「白蟻成災了」,「頭一回見到,給我嚇壞了」。有市民擔心,白蟻氾濫與當局的封控措施有關,因為相關的清潔和蟲害防治工作都無法正常進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