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国殇日游行 纪念阵亡将士保卫家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1日讯】在国殇日这天,美国最大规模的国殇日纪念游行在纽约长岛小颈道格拉斯顿登场,有上百支队伍参与,请看记者报导。

记者:“全美最大的纽约小颈道格拉斯顿国殇日游行,在相隔两年后,再次回到社区,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

美国的国殇日游行是为了纪念那些在为国捐躯的将士,表达对和平的热爱。今年游行的主题是“保卫家园,纪念那些在反恐战争中丧生的人”。

不少观众向游行队伍中的现役士兵及退伍老兵鼓掌和致敬。

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这是一大群民众走出来,展示为什么我们热爱美国和纽约州。”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我们要褒奖那些人(将士)帮美国打仗,还有打仗回来的将士,还有他们的家人和朋友。”

纽约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我们还要褒奖退伍军人,包括那些仍在世的军人。”

游行观众 :“我们要向所有的将士表达感激。”

游行观众 :“要为这些人(阵亡将士)呐喊,要纪念他们,美国才能强大!”

今年总共有108个团体参与,与往年一样,由来自纽约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炼功队、旗阵队和腰鼓队也共襄盛举,给民众带来法轮大法的美好。

法轮大法游行队伍代表麦克:“我们来向阵亡将士表达敬意,第二我们来这里是想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世人。”

法轮大法腰鼓队负责人厉女士:“一方面我们是一个非常平和的团体,另外一方面就是我们表达的这些理念,都是传统的价值。”

游行观众Nancy:“所以我希望大家人心向善,归善,(一切)就会有所改善。”

游行观众:“看着他们的游行我感到荣耀,非常美好,真棒!”

游行观众:“他们是游行中的亮点!”

游行从大颈杰森大道(Jayson Ave.)和北方大道(Northern Blvd.)交界起步,沿北方大道走到道格拉斯顿(Douglaston)245街,全程1.5英里。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