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空难 机上22人恐无幸存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1日讯】周一,尼泊尔军方宣布,一架载有22人的飞机,在失踪一天后已经被找到,飞机坠毁在山上,疑似没有生还者,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周一,救援人员在尼泊尔的一个山坡上,找到了一天前坠毁飞机上的20个人的尸体。恐怕没有幸存者。

塔拉航空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还有一些尸体可能被压在飞机残骸下,救援行动持续进行。

这架失事飞机周日上午9点55分从博卡拉起飞。飞机上有三名机组人员、19名乘客,包括一个尼泊尔家庭,四名印度人和两名德国人。

上午10点07分,飞机最后一次与机场塔台联系后坠毁。目的地是尼泊尔中部的旅游圣地佐莫索姆。

当地村民表示,飞机似乎先擦撞到小山峰,然后撞上更大的山。

尼泊尔拥有珠穆朗玛峰在内的世界14座最高峰中的8座。由于天气变化莫测,飞机跑道通常位于难以到达的山区,空难时有发生。

新唐人记者李梅 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