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空難 機上22人恐無倖存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1日訊】週一,尼泊爾軍方宣布,一架載有22人的飛機,在失蹤一天後已經被找到,飛機墜毀在山上,疑似沒有生還者,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週一,救援人員在尼泊爾的一個山坡上,找到了一天前墜毀飛機上的20個人的屍體。恐怕沒有倖存者。

塔拉航空公司一位發言人表示,還有一些屍體可能被壓在飛機殘骸下,救援行動持續進行。

這架失事飛機週日上午9點55分從博卡拉起飛。飛機上有三名機組人員、19名乘客,包括一個尼泊爾家庭,四名印度人和兩名德國人。

上午10點07分,飛機最後一次與機場塔台聯繫後墜毀。目的地是尼泊爾中部的旅遊聖地佐莫索姆。

當地村民表示,飛機似乎先擦撞到小山峰,然後撞上更大的山。

尼泊爾擁有珠穆朗瑪峰在內的世界14座最高峰中的8座。由於天氣變化莫測,飛機跑道通常位於難以到達的山區,空難時有發生。

新唐人記者李梅 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