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賴帳手段? 北京10天處理3家核酸公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0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賴帳手段? 北京10天處理3家核酸公司

5月29日,北京警方通報說,「北京中同藍博醫學檢驗實驗室」,在核酸檢測過程中涉嫌違法犯罪,警方已對他們立案偵查。

這是北京警方在10天之內,通報的第三起核酸檢測公司違法犯罪事件。

兩天前,27日,北京警方剛通報了北京金准醫學檢驗實驗室有限公司人為稀釋樣本事件,說包括該公司法定代表人在內的17人被刑事拘留。

在此之前的5月21日,警方也曾通報說,「北京樸石醫學檢驗實驗室有限公司」被發現原始檢測數據少於樣本檢測數量,「沒檢測就出了結果」。該公司6人被刑事拘留。

10天之內,3家核酸檢測公司被查,引發網絡議論。

有人說:「全國核酸做了兩年了收入幾千億。敢情犯罪的公司全來北京了?北京也不是今天才做核酸,咋這些公司偏趕在醫保財政錢快花完的節骨眼上才犯罪呢?」

也有人說:「各核酸公司以後也別催政府還應收帳款了,政府忙著督查你們的犯罪問題,一時半會兒沒空還錢。」

還有人說:「政府這麼流氓,為了賴帳用這招?」

110名英國議員聯署 籲查中港官員在英資產

英國110名跨黨派國會議員5月24日發表聯署公開信,要求英國外交大臣審查侵犯香港人權的中、港官員在英國的資產,為日後可能的制裁鋪路。

聯署人包括86名英國下議院議員和24名上議院議員。

聯署信指出,中、港官員公開批評西方干預內政,攻擊英國對香港人的歷史、法律以及道德承擔,但同時這些官員卻在英國以房產等形式隱藏他們的資產。

議員們敦促外交大臣從烏克蘭的危機中吸取教訓,確保英國政府更好地了解中、港官員在英國的銀行帳戶、財產和其它資產的情況。

下面請看時事禁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