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费城法轮功学员感恩创始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2日讯】5月15日,大费城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数十人,在费城著名的历史景点“自由钟独立广场”,举办了盛大集会,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法轮功学员以演示法轮功功法、教功、分享个人修炼体会等多种形式,向游客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

1994年,徐美华女士在凌源、天津和延吉,三次参加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亲自传功讲法班。

法轮功学员徐美华:“那是一生最难忘的幸福时光,我有幸赶上旷世难遇的得法机缘,感到无比幸福,无比荣耀。”

修炼前,徐女士多种疾病缠身,让她感到生不如死。修炼法轮功不久,她的疾病就完全消失了。

法轮功学员徐美华:“我今年74岁了,每天家务活都我干,精力充沛,感到全身有用不完的劲。”

刘欣迪现在是美国一家全球科技巨头的高级技术负责人。但以前的她,疾病缠身,每天必须吃止痛片。1998年修炼法轮功后,她的疾病也很快就消失了。

法轮功学员刘欣迪:“亲历了大法的殊胜,我无法想像没有大法‘真、善、忍’指导下的生活。因为大法,我的生活充满了意义。”

印度裔软件工程师桑托什(Santhosh)在事业和生活都如日中天时,突然于2015年患上了一种医生无法解释、也无能为力的严重疾病,使他对生活感到绝望。在同事的介绍下,他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就身心痊愈。他的几位家人也因他的变化而开始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桑托什:“我无法用语言来感激师父的恩典。我要感谢师父把这么奇妙的大法传给了世人。”

宾州州参议员克里斯汀·塔尔塔廖内(Christine M. Tartaglione)的办公室主任卡门·索萨(Carmen v Sousa)女士,代表参议员向法轮大法学员颁发了宾州参议院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褒奖状。

宾州州参议员塔尔塔廖内办公室主任卡门·索萨:“我也学炼了功法,真的很震撼,感觉很放松。可以感觉到如果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炼功,这个功法能够改变你的整个心态和精力。”“我只是在这里炼了一点点功,就感觉自己完全进入到了另一个平和的世界。”

今年,宾州和特拉华州有72位政要,发来23封贺信及褒奖,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电视台费城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