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費城法輪功學員感恩創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5月15日,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數十人,在費城著名的歷史景點「自由鐘獨立廣場」,舉辦了盛大集會,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法輪功學員以演示法輪功功法、教功、分享個人修煉體會等多種形式,向遊客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

1994年,徐美華女士在凌源、天津和延吉,三次參加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親自傳功講法班。

法輪功學員徐美華:「那是一生最難忘的幸福時光,我有幸趕上曠世難遇的得法機緣,感到無比幸福,無比榮耀。」

修煉前,徐女士多種疾病纏身,讓她感到生不如死。修煉法輪功不久,她的疾病就完全消失了。

法輪功學員徐美華:「我今年74歲了,每天家務活都我幹,精力充沛,感到全身有用不完的勁。」

劉欣迪現在是美國一家全球科技巨頭的高級技術負責人。但以前的她,疾病纏身,每天必須吃止痛片。1998年修煉法輪功後,她的疾病也很快就消失了。

法輪功學員劉欣迪:「親歷了大法的殊勝,我無法想像沒有大法『真、善、忍』指導下的生活。因為大法,我的生活充滿了意義。」

印度裔軟件工程師桑託什(Santhosh)在事業和生活都如日中天時,突然於2015年患上了一種醫生無法解釋、也無能為力的嚴重疾病,使他對生活感到絕望。在同事的介紹下,他開始修煉法輪功,很快就身心痊癒。他的幾位家人也因他的變化而開始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桑託什:「我無法用語言來感激師父的恩典。我要感謝師父把這麼奇妙的大法傳給了世人。」

賓州州參議員克里斯汀·塔爾塔廖內(Christine M. Tartaglione)的辦公室主任卡門·索薩(Carmen v Sousa)女士,代表參議員向法輪大法學員頒發了賓州參議院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褒獎狀。

賓州州參議員塔爾塔廖內辦公室主任卡門·索薩:「我也學煉了功法,真的很震撼,感覺很放鬆。可以感覺到如果按照法輪大法的要求煉功,這個功法能夠改變你的整個心態和精力。」「我只是在這裡煉了一點點功,就感覺自己完全進入到了另一個平和的世界。」

今年,賓州和特拉華州有72位政要,發來23封賀信及褒獎,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電視台費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