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议员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2022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纪念日,加拿大联邦政要纷纷表示祝贺,并感谢法轮大法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加拿大保守党临时领袖坎迪斯·博尔根(Candice Bergen)在贺信中说:“在这个令人震撼的里程碑时刻,我非常迫切地向你们表达最热烈的祝贺。”

保守党党领候选人、国会议员皮埃尔·鲍利夫(Pierre Poilievre)感谢法轮功学员弘扬“真、善、忍”的价值观。他在贺信中表示:“‘真、善、忍’的普世价值是法轮大法的核心价值,也是加拿大的理想所在。我感谢你们将这些价值观带入加拿大的生活,以建立一个更加健康、和平、宽容和富有同情心的社会。”

国会议员科林·卡力(Colin Carrie)也为法轮功团体感到自豪。

加拿大国会议员科林·卡力(Colin Carrie):“我为加拿大的法轮大法团体感到非常自豪,尤其是你们致力于推广‘真、善、忍’的理念。‘真、善、忍’!”

加拿大国会议员马克·盖瑞森(Mark Gerretsen)在贺信中说:“法轮大法为其团体和全世界遵从这一理念的众多民众,做出了诸多积极且意义深远的贡献。”

加拿大国会议员瑞恩·威廉姆斯(Ryan Williams)在贺信中说:“感谢你们为维护世界和平做成的持续不懈的努力。”

国会议员们为法轮功修炼者们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加拿大国会议员玛丽莲·格拉杜(Marilyn Gladu):“我希望你们欢庆你们的节日,我和你们一起庆祝。”

加拿大国会议员丹·迈斯(Dan Muys):“祝愿你们的庆祝活动平安、愉快、和顺。”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再次感谢法轮大法弟子对这个伟大国家的贡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昀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