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聯邦議員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2022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紀念日,加拿大聯邦政要紛紛表示祝賀,並感謝法輪大法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加拿大保守黨臨時領袖坎迪斯·博爾根(Candice Bergen)在賀信中說:「在這個令人震撼的里程碑時刻,我非常迫切地向你們表達最熱烈的祝賀。」

保守黨黨領候選人、國會議員皮埃爾·鮑利夫(Pierre Poilievre)感謝法輪功學員弘揚「真、善、忍」的價值觀。他在賀信中表示:「『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是法輪大法的核心價值,也是加拿大的理想所在。我感謝你們將這些價值觀帶入加拿大的生活,以建立一個更加健康、和平、寬容和富有同情心的社會。」

國會議員科林·卡力(Colin Carrie)也為法輪功團體感到自豪。

加拿大國會議員科林·卡力(Colin Carrie):「我為加拿大的法輪大法團體感到非常自豪,尤其是你們致力於推廣『真、善、忍』的理念。『真、善、忍』!」

加拿大國會議員馬克·蓋瑞森(Mark Gerretsen)在賀信中說:「法輪大法為其團體和全世界遵從這一理念的眾多民眾,做出了諸多積極且意義深遠的貢獻。」

加拿大國會議員瑞恩·威廉姆斯(Ryan Williams)在賀信中說:「感謝你們為維護世界和平做成的持續不懈的努力。」

國會議員們為法輪功修煉者們送上了美好的節日祝福。

加拿大國會議員瑪麗蓮·格拉杜(Marilyn Gladu):「我希望你們歡慶你們的節日,我和你們一起慶祝。」

加拿大國會議員丹·邁斯(Dan Muys):「祝願你們的慶祝活動平安、愉快、和順。」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再次感謝法輪大法弟子對這個偉大國家的貢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昀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