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大陆民众:望法轮功洪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动用国家机器,举全国之力迫害法轮功,然而大量海内外的中国民众,通过各种方式了解法轮功真相后,态度由误解转为支持。他们盼望李洪志先生早日回到中国,让“真、善、忍”的价值观,给渴求道德回升的中国人带来希望。

1999年,中国大陆掀起一场血腥风雨。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不顾中共政治局其他6名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于当年的7月20号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

中国某大学退休老师顾国平:“那个时候我虽然不赞成他们取缔法轮功,打压法轮功,但是我也没有(反对),那时候我没有发现法轮功这个团队,对人们有很大的好处。”

中共动用国家机器,使尽全力迫害法轮功,初期外界被它的一言堂谎言所蒙骗,许多人随着中共的谎言,对法轮功有所误解,然而纸是包不住火的。

大陆民众胡建国:“ 那时电视放那个法轮功在天安门广场自焚,那时候我还相信,因为我不了解,当时感觉很恐怖。后来我上访,到北京以后,接触到一些法轮功学员也上访,原来法轮功跟他们宣传的不一样。我感觉他们比一般人素质高,而且很讲道理,很善良的。”

大陆民众通过翻墙,才发现海外世界展现的法轮功怎么跟中共说的不一样。如雷贯耳的真相,唤醒了他们埋藏已久的良知。

中国某大学退休老师顾国平:“特别是翻墙软件,法轮功学员创建的翻墙软件,破网软件,这非常好,对大陆的老百姓觉醒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把共产党那套谎言全都画皮都拉下来了,他们是一班魔鬼,他们简直是魔鬼,魔鬼冒充天使。”

江泽民发动了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始终无法动摇这群修炼者对于“真、善、忍”的坚定信仰。

大陆民众胡建国:“如果在国内,如果他不被共产党迫害的话,我相信中国今天可能又是一番景象。因为他提倡的就是真善忍,我觉得李洪志大师如果能够回到中国来,要不了十年、八年,中国老百姓道德绝对会提升,而且他会把中华民族的文化重新发扬光大的。目前来说,没有人可以做到,只有他能做到。”

随着法轮功学员在全球讲真相,外界也开始认清中共邪恶本质。国际社会也开始反思,中共依靠暴力和谎言维持的政权,不应该让它存在。

民运人士 郑存柱:“通过他们(法轮功学员)的修炼,通过他们的言传身教,慢慢的熟悉了解,到底什么是法轮功。最终会识破共产党对法轮功的污蔑,对法轮功的迫害和镇压是不得人心的!相信最终一定会有一个公道。”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海外华人纷纷表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意。

中国民主党全联总主席汪岷:“我对他(李洪志先生)是非常的崇拜跟崇敬,他为人是宣传人类的真理,宣传中国人 心目中所追求的真相。所以李洪志大师在5月13日的这个节日,我是遥远的向他献一个祝福,祝福他身体健康,祝福他继续弘扬法轮大法!”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主席王军涛:“我首先祝贺李洪志老师能够身体健康。(他)推动中国建立一个更美好社会,以及让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将来能够有会更好的去处。”

民运人士界立建:“我由心的祝愿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将佛法,将更多大法的美好传递更多人,传递世界每一个角落。”

法轮功学员坚定信念走过30年,传递“真、善、忍”照亮世界。中共诬蔑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却在全球各地发光。有大陆民众说,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轮功,相信中国会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