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炼功点遍地开花 学员愿坚持带给市民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在香港,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地在公园炼功,在街头派发揭露迫害的真相刊物,得到越来越多香港市民的支持。

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在香港,很多公园都听到法轮功的炼功音乐声,学员们一大早就来到公园开始炼功。

在荃湾德华公园炼功的曾小姐童年时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在1994年参加了李洪志师父在广州传功讲法班,至今记忆犹新。

香港法轮功学员曾小姐:“还记得师父非常和蔼可亲的,除了讲法和教功,连讲法结束之后,师父都会留在会场外面,跟学员弟子谈话,打成一片。然后还会在会场目送我们离开,所以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香港法轮功学员曾小姐:“觉得自己从小有幸得这个法,走上这条返本归真的路,找到自己人生的意义,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陈小姐每个周末都在荔枝角公园炼功。她表示,由1999年修炼法轮功至今,感到身心改变很大。

香港法轮功学员陈小姐:“修炼之前,脾气比较暴躁,修炼之后,师父说‘真、善、忍’,有时遇到不开心的地方,都要忍耐一下,有时未必是对方人家不对。”

香港法轮功学员陈小姐:“还有身体很健康,20多年都很健康,不用去看医生、吃药。”

陈小姐表示,在公园炼功感觉能量很强,也吸引了不少新学员加入。

香港法轮功学员陈小姐:“有的学了一年多,有的刚刚来,刚才有个叔叔才来了几个月。”

香港法轮功学员陈小姐:“大家的变化都比较大,遇到什么问题,动作上不准确的,我们可以大家互相指导一下。”

在香港著名景点维多利亚港天星码头,几位学员每逢周末都来炼功,不时有行人驻足观看。

香港法轮功学员曾先生:“始终这个疫情,很多市民人心惶惶,一来害怕疫情,二来有人想移民,心不定,他们见到我们法轮功在这里,他们都很开心,安定很多。”

近年中共指使港府打压香港的公民社会,不少民间团体被迫解散。朱太太说,很多市民看到法轮功学员仍坚持炼功及派发资料,很受鼓励。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太太:“现在我觉得很多年轻人,他们觉得香港,非常失落啊,他们看到我们还坚持,对他们讲起来,也是一个希望吧,一个正义、良知的希望吧。”

在香港街头,时常见到学员派发讲述法轮功真相的《明慧周报》。

香港法轮功学员潘女士:“我派发资料,也是20多年都没停止过,就是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世人都很愿意要这个资料,而且有的还伸出大拇指,有的说你们加油啊,有的就说我支持你们。”

在法轮大法日,香港学员纷纷表示,感谢李洪志师父洪传法轮大法,救度众生。

香港法轮功学员曾小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恭祝师父71岁华诞。”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太太:“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一定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香港法轮功学员曾先生:“多谢师父5月13日将法轮大法洪传全中国,以及全世界,让我们亿万弟子、众生受益。”

香港法轮功学员潘女士:“感谢师父教我做好人、更好的人。”

香港法轮功学员陈小姐:“我们弟子一定努力修炼下去,而且让更多人得法。”

香港法轮功学员几十年如一日,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他们表示,希望在这个急速变化的世界坚守初心,也希望将“真、善、忍”的美好带给更多人。

新唐人记者张晓慧、李晓彤、余钢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