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超$30/月 拜登推出平价高速互联网方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周一(5月9日),美国政府获得20家供应商承诺,为美国4800万低收入家庭,提供低价高速宽带上网服务。

美国总统拜登:“今天我很自豪的宣布,我们的政府把民主党人、共和党人和私营部门团结在一起,为数千万美国人降低了使用高速互联网的费用。”

去年,在美国国会通过的1万亿美元基建法案中,有142亿美元被用于“平价上网计划”,该计划为数百万低收入家庭提供每月30美元的上网补贴。

如今,已有20家互联网供应商参与了这一计划,为低收入家庭提供打折服务。根据这些供应商的承诺,全美将有大约4800万低收入家庭,享受每月不超过30美元的高速高品质宽带网服务,占美国家庭总数的40%。

美国总统拜登:“互联网不再是一种奢侈品,而是一种必需品。”

白宫已新开启一个官方网页, 请登录 GetInternet.gov 了解申请上网补贴的详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