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超$30/月 拜登推出平價高速互聯網方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週一(5月9日),美國政府獲得20家供應商承諾,為美國4800萬低收入家庭,提供低價高速寬帶上網服務。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我很自豪的宣布,我們的政府把民主黨人、共和黨人和私營部門團結在一起,為數千萬美國人降低了使用高速互聯網的費用。」

去年,在美國國會通過的1萬億美元基建法案中,有142億美元被用於「平價上網計劃」,該計劃為數百萬低收入家庭提供每月30美元的上網補貼。

如今,已有20家互聯網供應商參與了這一計劃,為低收入家庭提供打折服務。根據這些供應商的承諾,全美將有大約4800萬低收入家庭,享受每月不超過30美元的高速高品質寬帶網服務,占美國家庭總數的40%。

美國總統拜登:「互聯網不再是一種奢侈品,而是一種必需品。」

白宮已新開啓一個官方網頁, 請登錄 GetInternet.gov 了解申請上網補貼的詳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