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江西赣州市委副书记、前南昌政法委书记万凯被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目前又有一名中共官员落马,5月9日当局宣布,江西赣州市委原副书记、市长万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万凯曾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受到海外“追查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没有说明万凯被调查的具体原因。

万凯长期在江西任职,曾任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2010年6月起,任南昌市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2016年11月,任抚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2019年8月,升任江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副书记;2021年12月,任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是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仅从1999年至2018年,全国各地就有超过1600名“610办公室”头目离奇死亡,或被查处、患重病、被判刑等。

万凯在南昌市政法委、610办公室任职期间,因为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

新唐人记者易文、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